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常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4 16:04:09

本网讯(陈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相关要求,10月23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常成率队到江城镇、龙泉工业园区调研,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经济社会发展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当天下午,常成一行来到江城纸制品产业园,听取江城镇主要领导汇报产业园建设情况,了解产业园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常成一行来到龙泉工业园区查看了粤辉智能通讯电子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玉溪华电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天合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玉溪市金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生的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常成首先听取了工业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交流当前我区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常成指出,从当前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以及今年以来我区经济运行情况来看,要完成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任重道远。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以完成经济指标为导向,站在全局高度和企业的角度客观科学、精准的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的精准施策,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同时,健全完善支持和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全力以赴打赢稳增长攻坚战。 

常成强调,要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任何一步都不能放松,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结合实际,注重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统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持续用力,紧抓不放,坚决克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经济社会发展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区领导李卫东、龚文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