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常成调研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5 15:22:19

微信图片_20191025094041

本网讯(莫安歌)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常成率队到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调研。

当天,常成一行沿星云湖南岸实地察看了“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建设,听取项目工程的总体布局、建设进展和具体规划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区荷藕生态公园建设方案落地和资金到位以及环境卫生整治和民宿客栈打造的具体情况。常成强调,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中,要细化规划方案,努力争取建设资金,下沉基层做好群众工作,用示范区产业发展带动创业就业,实现沿岸居民增收,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1025094029

调研结束后,常成与各相关单位和河咀社区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常成指出,土地流转管理、村庄规划建设、河道治理、人居环境整治都是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中的重点工作。要结合田园规划做好村庄规划;集聚民智,凝聚民心,汇聚民力。既要立足当前,解决眼前问题,也要着眼长远,一步一个脚印,以愚公移山的精神,攻坚克难,为打造好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不懈努力。

区领导李德坤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