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0 17:23:28

本网讯(白俊) 10月29日,江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切实把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江川与全市一道走在全省前列、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区委书记徐贤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徐贤指出,今天的中心组学习,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之际,大家谈了认识和体会,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差距,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认清目标、勇担重任、锐意进取,为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好新时代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徐贤要求,要坚决扛实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肃清秦光荣流毒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到深刻认识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带来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守好政治生态绿水青山的艰巨性、深刻认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三个深刻认识”,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为江川与全市一道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要坚决抓实“八个肃清”,从灵魂深处保持自我警醒,以秦光荣案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把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将深入学习与深刻反思、检视问题与剖析根源、提高认识与立行立改紧密结合起来,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要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淬炼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坚守为官底线、做到个人干净,恪守从政准则、做到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始终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在敢于担当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以干实事、见实效的真功夫,言必有用、事必有功,真正做到敬业、勤业、精业,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徐贤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彻底清除积弊陋习、持续锤炼过硬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与全市一道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区政协主席罗跃岗,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矣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副区长龚文勇等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矣向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琦传达了《关于2018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

区领导龚桂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