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明星片区生态移民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4:50:08

日前,路居镇召开明星片区生态移民搬迁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明星片区环湖棚改暨生态移民搬迁人口认定、土地确权、协议签订等工作,并就明星片区生态移民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路居大片区指挥长赵丽华,县统战部部长、明星片区指挥长张培龙,县纪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路居镇相关领导宣读明星片区工作人员分组名单及工作制度,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棚改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并遵守相关工作纪律,确保路居片区环湖棚改工作有序推进。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路居大片区指挥长赵丽华就明星片区棚改工作提出意见,她表示环湖棚改是我县一号工程,全体棚改工作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时间节点完成人口认定、土地确权、草签协议等各项工作;要服从安排,严格执行纪律,杜绝拖沓、散漫等情况的发生;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应对明星棚改出现的任何问题,确保明星片区棚改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明星片区是澄江县生态移民搬迁项目的第二批次,也是路居辖区第一批次搬迁片区,明星片区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将对接下来小凹下坝隔河、孤山牛摩2个片区1599户4873人群众搬迁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此,路居镇将紧紧围绕抚仙湖生态移民搬迁总体要求,扎实做好明星片区棚改工作,确保11月21日完成明星片区棚改户协议签订工作。(王倩 何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