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召开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22:03:58

本网讯(李立群)11月12日,安化乡召开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各小组支部书记、组长,全乡护林员、专业扑火队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全面的安排部署。与各村(居)委会签订了2020年森林防灭火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盯紧抓实;二是要压实责任,压实山林长责任、护林员责任、村组干部责任。三是要严防死守,突出重点,确保不发生火情火灾。

会议强调,2020年的气候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很严峻,更要谨防重点人员,对无自制能力人员、中小学生、外来人员、从事农事活动的人员等护林防火重点监管的人群。必须有针对性地加强宣传教育,落实监管责任。

随后,安化乡邀请了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光辉为参会人员做森林草原火灾预防与扑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