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6:55:12

微信图片_201911201647173

本网讯(刘琼)11月19日,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张桂梅先进事迹材料,观看红色革命教育电影《为国而歌》,交流观影心得,感受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20164717

红色革命教育电影《为国而歌》以人民音乐家、中共党员聂耳的成长及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主线,讲述一群心系中华民族命运的青年用热血和音符唤醒国人,激励前方将士浴血奋战抗击日寇、保卫祖国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并进行了观影心得交流,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砥砺奋进。

微信图片_201911201647172

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11201647171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