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16:43:20

微信图片_20191129163801

    本网讯(靳红艳)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相关部署安排,2019年11月13日上午,安化乡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主持,并带头领学党章党规,重点学习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以及新修订的《条例》的五个鲜明特征,要求党章党规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一定要形成终身学习的准则,认真学深悟透。

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张鑫进行了讲话:此次专题会议,安化乡班子成员从三方面“十八个是否”进行了查摆,问题找的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格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