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举行2019年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7:37:29

18a6eff945ff594459f59f2cf963cf1

    本网讯(李立群)11月27日下午,安化彝族乡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对江川提出的“建美一座城、治好一湖水、打造一个高地”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以及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

学习会由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主持,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感悟发言。

最后,陆云波同志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是要找回初心,找准初心。通过认真学习,转变思想,树立斗争意识,对工作、生活每个方面都要认真对待。二是要高度讲政治,对自身问题要认真整改。三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努力加油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