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7:26:45

本网讯(陈然) 12月3日,江川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研究安排当前主题教育重点任务。

区委书记徐贤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贤要求,各指导组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认真把好审核关,研究批评意见清单,把好材料关,杜绝材料照搬照抄;整改工作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要始终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紧盯每一项工作落实,做好问题清单整改;要始终坚持学习,在工作指导把关的过程中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评估,并坚持落实整改“回头看”,以实现主题教育工作各项目标。

会议研究了《主题教育期间需要区级层面联动整改的问题清单(送审稿)》,审议了《玉溪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报告(送审稿)》,参会人员对老旧小区管理难题、厕所革命、双创工作等问题的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区领导矣向林、赵琦、何眉、靳联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