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江川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7:29:03

本网讯(张艳芬)12月3日,江川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听取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对全区主题教育和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贤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常成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靳联明就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通报。

参加会议的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围绕全区和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存在问题进行发言,着重对全区和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开展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徐贤说,大家的发言结合实际,评价中肯、客观,既肯定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更好地掌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成效有积极作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教办要认真进行梳理、归类、派单,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到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务实,达到主题教育预期目标,并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进一步巩固好、坚持好和发展好。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全区主题教育和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