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江川区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11:41:34

围绕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江川区早部署、早动员、早发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12月9日圆满完成了市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云南省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江川区及时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将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层层分解、细化量化,对95家单位发行任务、发行要求、发行时限进行了分配,确保每一种党报党刊都做到应订尽订。同时,下发《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文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进行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党报党刊的重要意义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

连日来,通过采取集中订阅与分批订阅相结合的方式,截至12月9日,全区圆满完成了市级下达的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目标任务。(通讯员  靳娜  郭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