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经济
  3. 正文

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0 10:17:18

12月12日,江川区召开经济运行冲刺暨2019年务虚会议,总结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研判全区发展形势,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重点突破,实现明年各项工作提质进位。

区委书记徐贤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常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江川区总体工作稳中有进、健康有序。但反思检视各项工作,全区在转型发展、生态建设、城市管理、招商引资等工作上仍存在差距,城市提质扩容、星云湖保护治理、雨污分流工程、城乡规划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不够明显。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总结今年工作的不足,吸取经验,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就做好明年工作,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及全市经济运行冲刺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精准落实工作,敢于解放思想,紧盯重大政策和项目做好“十四五”工作谋划;要做好重点工作突破,围绕中心工作,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志推动工作,以实干精神盯着问题走,以实际成效检验工作进展;要以提质进位为目标,把目标定远,把工作做实,团结组织好干部职工,实现每一天工作的进步和超越,全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盯着目标往前走,努力实现江川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工作中定目标、找方法、强作风、抓落实,通过努力实现江川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要全力冲刺,做到靶向精准、密切合作,通过全区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向上级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交流探讨,深入分析江川区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务实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