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经济
  3. 正文

江川区争取科技项目资金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6:31

为更好地发挥科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江川区科技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争取上级科技项目资金作为主要工作来抓,不断推进科技项目申报立项工作。

2019年以来,江川区科技局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指导,着力抓好项目申报。坚持定期深入企业调查摸底,及时将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纳入项目库,坚持“面对面”沟通、“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明确项目申报方向,督促指导企业抓紧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全力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2019年,江川区积极向上申报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再创历史新高,共申报市级以上科技项目58个、实际获得立项58个,同比增加28个、增长93.33%,争取科技项目资金共计1138.02万元、同比增加166.12万元、增长17.09%。(通讯员  叶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