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
2020-04-15 10:40:14

2019年5月7日,区委书记徐贤主持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7

区委书记徐贤强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推进党和国家民族政策贯彻落实的抓手,是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国家统一的客观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加强统筹、加强宣传、加强指导。主责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建要求,树牢“创则必成”的目标;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必补的责任意识;要落实示范引领,实现创建工作整体推进;要强化组织协调,提升创建组织保障,全力加快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步伐。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志刚汇报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对我区重点打造的 60 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抽调人员组成创建办的相关事宜。

区领导罗跃岗出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