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活动开展
2020-04-16 11:18:15

1月19日,江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到挂钩联系的前卫镇石河村委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活动。

1.webp (2)

记者在现场看到,村民们在广场上跳起了彝族特色舞蹈,用热情奔放的舞姿欢迎活动组。活动组人员边观看舞蹈,边向周围村民发放《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知识宣传手册》,向村民宣传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性。

2.webp (2)

活动组人员还现场为村民书赠春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石河村委会第一书记 杨汉年:

新春来临之际,江川区政府办和我们前卫镇镇政府到我们石河举行活动,使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关心和厚爱,也增强了我们对民族团结示范创建的信心和决心。

3.webp (2)

据了解,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是指少数民族村委会与示范机关、示范社区挂钩,开展结对共创,通过共建示范机关、示范社区常到所联系的少数民族村开展走访交流,常帮所联系的少数民族村出谋划策,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增强相互交流、加强优势互补、促进共同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