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22 21:33:37

81f29846ccdd4a1f31a08896ac5356a

    本网讯(李立群)1月20日下午,安化乡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陆云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移风易俗的监督管理办法。安化乡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陆云波同志做学习总结,要求参学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更加注重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