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开展2020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9 19:48:11

89c4b9555d9bdcfc10bdba507c11480

    本网讯(李立群)三月初,安化乡组织了今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乡党委书记陆云波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如何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精益求精、专业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各自领域大胆探索、先行先试,抢抓开局、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参学的部分党员干部在会上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认为,通过理论学习,我们要坚决向无所用心、无所事事等不良现象开刀,自觉树立“干得好是本职,干不好是失职”的责任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对任务、使命和目标的正确理解,认真、认领、认账,真正把所有心思和能量凝聚到抓项目上,把本领和精力用在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