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迅速推广使用“云南抗疫情” 扫码系统

发布时间:2020-03-30 16:36:3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关键阶段,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路居镇按照澄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大“云南抗疫情”扫码登记软件推广运用的通知》要求,及时对建立“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进行安排,要求各村(社区)务必于2月12日18时前在超市、商铺、办公场所、医院、药店、加油站、卡点等人员容易高度聚集的公共场所完成张贴并督促进出人员扫码运用。

截止2月13日中午11时,各村(社区)25个疫情防控卡点张贴二维码50个、1个超市张贴二维码5个、12个办公场所张贴二维码24个、12个商铺张贴二维码24个、1个卫生院张贴二维码2个、10个卫生室张贴二维码20个、9家药店张贴二维码19个、1个加油站张贴二维码2个,使用“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出入累计达1360人次,全镇已在人员容易高度聚集的公共场所完成“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完成张贴并督促进出人员扫码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