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3-30 16:39:5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路居镇迅速吹响疫情防控宣传“集结号”,多举措做好防控工作,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各村(社区)明确专人负责疫情宣传工作,每日将各村组开展情况报镇防疫办公室汇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把疫情防控宣传的每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疫情发生后,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我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人员排查、设卡测温、隔断措施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截至目前,路居镇、村两级干部联动配合,在公共场所和卫生院宣传栏张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内容。累计发放防疫宣传单2万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85条,张贴告知书400份,村村通广播覆盖63个村民小组,覆盖100%群众,通过喇叭的方式进行宣传,发动群众减少聚会。同时,也积极利用镇、村两级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最新防控知识,真正做到村村听得见,户户都知晓,人人说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