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江川区召开古滇青铜街和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16:20:19

本网讯(石旺凡)4月6日,江川区召开古滇青铜街和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规划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00408161927

会上,区委书记徐贤围绕古滇青铜街和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与项目规划团队展开交流。徐贤指出,古滇青铜街和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是江川环湖生态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着眼当前,更要谋划未来。星云湖景区建设要始终坚持全域旅游的理念,以打造环湖一体景观为目标,以片区分块建设为方式,把星云湖打造成为江川的旅游名片,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星云湖生态好转带来的福利。

微信图片_20200408161932

徐贤要求,区属有关单位和项目规划团队在古滇青铜街和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规划中,要立足现状,服务中心,要满足当前需要,更要统筹未来发展。景区建设上要统一理念,明确目标,加快项目规划和方案制定进度,在方案制定中要妥善考虑污水处理问题,确保打造绿色生态旅游,景区拟建的博物馆要以星云湖生态保护展示为中心,重点展现星云湖保护和江川渔耕文化,要加快推进村庄改造,确保古滇青铜街和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有序推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成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在景区规划建设中要充分考虑我区产业引进和群众增收的问题,把项目打造成为我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区领导矣向林、赵琦、龚文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