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22:44:10

微信图片_20200521210227

本网讯(李秋萍)2020年5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化彝族乡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主会场隆重热烈,主席台正中党旗高悬,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边,光彩夺目。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大会由安化彝族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花云芬同志主持,全体党代表和列席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化彝族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代表中共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委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续写美丽彝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安化彝族乡纪委书记赵唯钢同志代表中共安化彝族乡纪律检查委员会书面提交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美丽彝乡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安化乡党委书面提交《中国共产党安化彝族乡委员会201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动员全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继续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续写美丽彝乡党建领导引领乡村振兴新篇章。

安化彝族乡党代会按照议程,审议并通过了陆云波同志代表第十一届乡党委所作的报告、书面提交乡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第四次会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