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22:45:38

微信图片_20200521211852

本网讯(王才玉)2020年5月4日下午至5月5日,安化彝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化彝族乡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期一天半。全乡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安化彝族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主持,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安化彝族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花云芬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周留明代表乡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主席团工作报告》,票决产生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花云芬同志为安化彝族乡人民政府乡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志刚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坤同志和区政协副主席杨吉英同志参会。本次人代会应到乡人大代表45人,实到42人,发出选票42张,收回选票42张,花云芬同志全票当选。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