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扶贫帮困送温暖·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0-05-21 23:02:10

本网讯(王琳)为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互促双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安化乡各级党组织开展以“扶贫帮困送温暖·传递党的好声音”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普虚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谈到脱贫攻坚,他说:“同志们,安化脱贫攻坚工作在大家的坚持不断的努力下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圆满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活动最后,罗鑫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党课,他强调: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是共产党员确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必须具备的思想政治素质,也是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的基本政治要求,“严守党的纪律”是入党誓词中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只有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才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