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开展环湖棚改隔河片区新一轮房屋拆除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6:32:09

5月6日,我镇隔河片区生态移民搬迁项目在经过前期签订协议、交房、兑付资金等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搬迁补偿协议规定,我镇于今日组织开展隔河片区已兑付资金房屋拆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路居片区指挥长赵丽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郑江到场指导。

据了解,隔河片区为整村搬迁,共涉及396户村民。自2019年3月底启动环湖棚改工作以来,工作一直在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已有70%的农户签订协议,今天主要进行隔河一组、二组房屋拆除工作。

拆除现场,根据工作范围及职责工作人员被分为两组,其中一组由路居镇党委书记袁新带队指挥,二组由路居镇镇长马鹏带队指挥。拆除工作稳步推进,拆除现场热火朝天,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建筑工人不停奔忙,机械设备有序施工。

此次环湖棚改工作量大,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保证隔河片区房屋拆除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