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安化社区拿鱼大赛场地、大广场酒店、大广场舞台经营权招租通告

发布时间:2020-05-29 22:43:04

为了方便管理集体资产,不让集体资产闲置浪费,盘活集体经济。按照集体资产的相关管理规定,经安化社区“两委”和监委会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将对安化社区拿鱼大赛场地、民族广场酒店和大广场舞台经营权于2019年6月17日在安化社区居委会公开对外招租。

一、标的物基本情况

1、拿鱼大赛场地:池塘3个(总面积2.3亩),固定停车位27个(绿化已做好)。

2、大广场酒店:两层,一层商铺6间、二层客房6间,合计建筑面积658平米。

3、大广场舞台:两层,水池2个(面积237平米),舞台下空间建筑面积124平米。

二、招租说明

1、上述三项场地及建筑经营权分别进行外包,每一项底价5000元(伍仟元整)。

2、竞标者需交付保证金3000元(叁仟元整),未中标者当场退还,中标者将保证金作为租赁违约金。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时间: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16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地点:安化社区居委会

3、联系人:安先生(13529978678)穆先生(15008872735)

                                                    安化彝族乡安化社区居民委员会

                                                          2019年5月31日

大广场酒店

大广场酒店

大广场舞台

大广场舞台

拿鱼大赛场地

拿鱼大赛场地

拿鱼大赛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