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爱心援赠 情满校园 —前卫镇赵官小学体育器材援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08:59:23

本网讯(史桂华)  6月16日上午,玉溪市江川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向前卫镇赵官小学捐赠了“五人足球门”、篮球等价值三千四百元的体育器材。少体校校长尹杰、赵官小学副校长李全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

图片2

尹杰说道,今天的捐赠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享受到体育运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对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有着更长远的意义。并鼓励我校学生要用好这些体育器材,积极锻炼、增强体质。

李全表示,此次捐赠的体育器材,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的体育教学设备,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器材,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举办更多的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进而达到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

图片3

江川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运动学校送来的不仅是一件件器材,更是一颗颗爱心;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校将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让全体同学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快乐地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