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惠农信息更新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06-30 14:22:46

为确保财政惠农补贴顺利发放,近日,路居镇财政所惠农资金监管员及时对惠农补贴基础信息进行全面更新,保证后续资金兑付的正确性,确保工作常态化。

所涉及的内容有:增户、分户、并户、销户等,同时将以前信息录入错误和有变动的信息进行全面调整和纠错,审核无误后录入系统,并导出表格作为当年上报各种补贴数据的基础,及年终综合考核的依据,为真实、准确地发放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做好前期基础工作。

据悉,财政涉农补贴实行“一卡通”发放,是我国农村税费改革深化过程中出现的新生事物,是财政涉农直补资金兑付方式的重大改革。涉农补贴发放,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党的惠民政策的贯彻落实。今后,我所将把全面核实农户补贴信息、规范农户变更手续、加强档案管理等工作常态化,贯彻落实好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