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控辍保学第二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1:29:45

微信截图_20200707162630

  6月22日,我镇召开2020年度控辍保学工作第二次会议,总结当前控辍保学工作情况,并对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微信截图_20200707162649

会上路居镇副镇长矣玉莲对我镇控辍保学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疑似辍学学生的跟踪,特别就建档立卡户子女入学问题进行核实,确保一个不少全部入学。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王绍辉介绍了当前我镇控辍保学工作进度,分析了当前控辍保学存在的提出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学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群策群力抓好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为实现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