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联合开展“扫黄打非”进集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3:37

为了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度和支持度,鼓励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扫黄打非”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认同、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涉黄涉毒物品,净化文化市场。6月23日,路居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等工作人员8名工作人员走进集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707164004

通过摆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村民们介绍了“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及基本常识,倡议村民自觉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广泛发动群众,监督举报非法活动,共同净化身边的文化环境。当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份,环保袋200个,先后累计300多名群众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及物品。

微信截图_20200707164013

下一步,路居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宣传,通过不同的方式方法,坚持不懈地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努力确保我镇文化市场健康繁荣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