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志刚到安化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22:02:38

微信图片_20200630212027

本网讯(王琳)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热情,推动安化“党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刚以“加快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副书记以及全乡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李志刚围绕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的工作要点、江川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主要做法、江川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经验启示3个方面,用8个“始终牢记”、6个“坚持”对全区创建的经验和启示进行全面总结,深刻阐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江川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不忘为民族散居地区开辟创建新路的使命担当,敢想敢试不畏难,用心用力抓落实,一点一滴求突破。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守望相助、同心筑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全省全国非民族自治地区,探索出一条具有江川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