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区领导至安化彝族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22:06:11

本网讯(王娅)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刚深入安化乡各村(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代表组织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安化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陪同。

每至一户,李志刚部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共庆“七一”建党节。

董炳大营党支部老党员高德珍家中,李志刚部长、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在为其送上组织的关怀温暖后,高德珍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54年的经历,她说道:“50多年来,我一直坚信,我们党员就是一颗种子,不论去到哪里,一定要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开花结果”,群众的困难就是我们党员的,我们要急群众之所急,为他们解决困难,党员不是一个称谓,是一种责任,不论何时,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还说道:“每次组织发给我的慰问金我都不敢用,都攒着呢,万一什么时候有人生病了,我就可以用这些钱去帮助比我更需要的人,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

此次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送去了党的关怀,温暖了老同志的心,各位老党员纷纷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祝党99周年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