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彝族乡积极开展反恐知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21:36:59

图片1

本网讯(综治中心)为提高安化人民群众对反恐工作的认识,积极参与反恐知识学习,使反恐知识深入人心。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综治中心以“全民反恐   共助平安”为主题,深入开展反恐知识宣传,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反恐知识答题。

根据乡党委、政府要求,综治中心、派出所全部工作人员、下村组成员以及从各个村小组抽调的28名工作人员,组成反恐宣传小队集中进行培训部署,告知具体操作反恐小程序答题的方法,要求各小组工作人员负责本小组反恐宣传工作,深入群众家里,发动群众答题讲解反恐知识。与学校积极配合,通过“小手拉大手”,在各个班级群组织发动家长参与答题。发放粘贴二维码60份,在各个村小组公房、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宣传,利用赶集日,邀请群众扫码答题。

本次反恐知识答题工作得到各村小组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的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