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残联开展全国特奥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7:33

    2020年7月20日是第十四次全国特奥日,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特奥日主题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特奥运动和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路居镇残联高度重视,在坚决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组织好特奥日活动。组织智力残疾人居家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每天居家锻炼一次、开展一次线上特奥活动、学习一次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学习一次健康生活知识,鼓励智力残疾人参与特奥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参与特奥、促进健康”,我镇以“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智力残疾人    健康中国,特奥在行动”为宣传口号。对因疫情影响出现困难的智力残疾人及家庭给予慰问。

此次“特奥日”慰问活动,镇残联共为16名智力残疾人送去慰问金每人500元,共发放慰问金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