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0-08-18 11:56:45

随着暑假的到来,每年八月都是人们出游的高峰期,虽然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旅游市场惨淡,但在国内疫情严格的监控下,人们纷纷出游,热情不减,旅游行业重新焕发出生机。同时,随着旅游市场的逐步成熟,游客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不断提高,也更加注重旅游体验和服务,对旅游市场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旅游市场秩序是关乎旅游市场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旅游行业发展、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常抓不懈是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一环。旅游高峰期的到来,部分小商贩在利益驱动下纷纷出动流动摆摊,造成经营乱象,扰乱市场。为规范经营市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孤山管委会工作人员联合执法队队员到孤山风景区开展流动摊贩的劝导工作,引导这些流动摊贩经营主到指定地点经营,规范经营市场,减少旅游乱象,提高食品卫生水平,以塑造良好旅游市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