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开展 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3 12:14:30

微信图片_20200823103807

为进一步加强安化彝族乡广大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同时营造学法懂法的法治教育氛围,8月11日,安化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在各村(社区)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推动反邪教宣传活动的稳步开展。

此次活动在各村(社区)广场等人员集中地的显眼位置粘贴宣传海报20余张,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向群众解答反邪教等各项法律知识,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使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识别、防范意识以及法律法规的认知不断增强。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事实,增强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抓实、抓好反邪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