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江川区举办2020年戏曲进乡村暨“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0-08-26 15:14:31

本网讯(陈然)8月25日晚,“中国梦、江川情”玉溪市江川区2020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进万家、戏曲进乡村暨“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在江城镇举行。

文化惠民演出1

欢快的歌舞《党旗更鲜艳》拉开了文化惠民演出的序幕,紧接着,花灯歌舞《赞江川》、女声独唱《美丽家园》、哈尼歌舞《棕扇欢歌》、花灯小戏《金秋送暖》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江川的发展变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文化惠民演出2

据悉,此次文化惠民演出由江川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活动旨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传播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有力推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表达区委、区政府对战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