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中坝社区开展“爱国卫生 大扫除”创文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21:21:19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抚仙湖生态文明建设,促使中坝社区产业发展与生态效益更好结合,努力营造全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共同护湖爱湖的氛围,中坝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8月份创文活动暨抚仙湖保护“爱国卫生大扫除”卫士行动。

                           党员们在社区清理街道、撕除小广告

                              党员、干部清理沟渠垃圾

路居镇中坝社区团支部还号召社区在家青年积极参与保护环境活动,他们一起清理街道垃圾、撕小广告纸。

                   社区团委书记带领社区青年一起打扫街道

在中坝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业五华同志的带领下,各居组干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清扫社区街道。此次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认真地对社区各个角落进行清理打扫。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和抚仙湖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切实增强了对创建生态文明宜居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活动,还吸引新一代青年力量志愿参与,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思想意识、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促进了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切实把保护生态环境变成每个人的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不断提高了大家生态文明意识,营造全民争当“高原湖泊卫士”,人人争当创文能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