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牛摩村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 “众参与”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21:2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8月27日,牛摩村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组织全体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不怕脏、不怕累,清理河边杂物杂草、卫生死角,个个精神饱满,积极主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所有人不惧酷暑,手持钳子、桶等工具,对牛摩河周边的垃圾杂物、及河中的漂浮物进行仔细清理。每当看到有纸屑、烟头、废品等杂物时,都细致地用工具打扫干净。对一些“藏”在绿化带、墙角缝隙中、路边角落里的塑料袋、纸屑等垃圾,也不放过,一一进行了清理。


此次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全体人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认真清扫, 通过开展清洁大扫除活动,既改善了牛摩村环境卫生状况,美化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全体人员爱护环境和团结协作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