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后卫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03 11:36:26

本网讯(张亚丽) 沐浴着金秋的阳光,告别愉快的暑假,9月1日上午后卫中心小学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a1abd3cf8297875560b8262f1f683cf

典礼开始,校长普党救致辞回顾了上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发奋努力,再创辉煌。

3690c85681ef882c321d076ec2a0c4e

接着,教师代表龚正芬老师发言,她说,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选择了奉献,在新的学期里,后卫中心小学所有教师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共同奋斗的精神,加强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无私地播撒阳光雨露,为每一个学生的奋飞插上有力的翅膀,让他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随后,六年级一班的汤谨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说,要养成优秀的习惯,做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做一个谈吐文明的学生,做一个和谐相处的学生,做一个尊敬师长的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后卫小学争光添彩。

7ddd63c1eaa14d3ebe0c8d70a2c9d4b_副本

典礼最后,大队辅导员黄花老师向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学期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行为习惯。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后卫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将以奋斗的底色、奔跑的姿态,在追梦的路上砥砺前行,成就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