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2:12

本网讯(徐娜)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中午,乡党委书记曹春艳、人大主席龚瑞中、宣传委员王海艳等一行人到雄关中学、窑房小学举行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苦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我乡困难教师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雄关乡教育作出的贡献。

06d1c5b735aab4bf151a1ce400ac585

在雄关中学和窑房小学,书记一行人对学校的教学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升学、餐饮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就学校具体工作与校长交换意见。书记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结合雄关乡实际情况,要不断加强雄关乡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教师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学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希望广大教师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caf6fea39ccd6c913ea1a4b20d1b3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