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拆临拆违”行动 提升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4:52

  本网讯 (陈然)近日,九溪镇组织开展“拆临拆违”行动,对大村村委会违规建筑进行拆除。

  在完成定点查看、村组会议、入户协商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九溪镇组织40多名镇、村、组干部、执法人员分成5个组,对大村村委会占用农田的违规建筑及临时搭建的功能房等进行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大村党总支书记 蒋党仙:大村今天开展的工作主要是对违规建筑进行清理整治,在之前对这五户人,我们已经进行了入户工作,并下发了拆除、整改通知书,到今天组织人员上来拆除之前一直都没有动,我们就组织了40人左右,对违规建筑进行拆除,工作开展还是顺利的。

  据悉,在此次“拆违拆临”行动中,共涉及农户5户,拆除违规建筑500多个平方米。

  九溪镇副镇长 林梅:今天我们按照镇党委、镇政府的安排,组织镇村组干部到大村进行"两违"建筑的集中拆除,目的主要是为了形成一个打击"两违"建筑的高压态势,对于这些违纪、违章、违法的行为坚决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