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党建活动寻初心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8:39

2020年9月18日,前卫镇“强自我·集智慧·解民忧”党建活动迎来了第二期。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丽“家园。“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抓好爱国卫生运动,需要从“家园”开始,从党员干部开始。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根据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求,划分区域,明确分工,对政府办公区域、活动区域、职工宿舍进行大扫除、大整治,确保办公桌椅无灰尘、墙角墙皮无蜘蛛网、草皮无纸屑烟头、院内无垃圾杂草,树好整治标杆。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党群服务中心赵红丹同志分享了历史上的今天,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勿忘九一八,勿忘国耻,让历史的风云鞭策奋进的脚步,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为未来的前卫乃至江川取得更好的发展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分享经验,收获成长。来自财政所的普霞同志分享了她的前卫记忆,从安化到前卫,从科员成为副科,从下村组成员到下村组组长,她把一个个挑战当做成长路上的“营养剂”,以亲身经历,展现广大年青干部认真学习、提升格局、踏实做事、敢于担当的面貌。来自社会事务办公室的雷海庄同志讲述了他的基层故事,作为一名党员,雷海庄同志始终把“为人民服务”5个字铭记于心,在推进殡葬改革工作中,不管白天黑夜、无论乱风下雨,都能到群众中宣传好殡葬改革、最低生活保障等相关政策,务实的作风和群众工作方法让听者深受启发。来自规划建设与环境保护中心的白建锋同志表达了他的“心声”,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白建峰努力将自己在部队所学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发挥到日常工作中,用心学习,用心做事,用心钻研,用心合作,充分展现出一名退役军人的风采,让聆听者懂得凡事最怕用心。

  畅谈心得,交流感悟。经验分享结束后,由3名党员干部就本次“强自我·集智慧·解民忧”党建活动主讲人发言内容畅谈心得,交流感悟,以人之长补己短,以人之厚补己薄。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施永芬同志为主讲人发放红色书刊。

  此次活动由全体机关党员、非党干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