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彝族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8:03:26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和国庆节,激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20年9月22日在中秋、国庆节前期,安化彝族乡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综治中心、乡科协联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志愿者们来到安化烟站,为正在烟站交烟的群众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的宣传手册,并对群众讲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字价值观的含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日常生活中应当践行的行为准则。

通过开展社会核心价值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老百姓心中达到默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