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2:24

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学习性与先进性,安化乡组织开展以“学习拓思路·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赵靖川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众人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的誓词,神圣而豪迈,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各党员结合自身体会、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老党员普德才说:“我们党员必须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