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安化乡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4:1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下午,安化乡党组织志愿者到安化乡敬老院进行“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的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美好祝愿,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本次活动分为座谈会和打扫卫生两个环节。

座谈会上,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普德才同志及各位志愿者向全体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生活,与他们聊天谈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体会到关爱和温暖。另外,志愿者切开象征团圆的月饼,亲手送到各位老人的手中,一起品尝月饼的香甜,一起分享团圆的温暖。


会后,志愿者们有序安排,对敬老院进行清扫,为老人们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尊老敬老的意识,同时也丰富了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