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机关、青年人才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2:33

本网讯(王琳)10月29日上午,安化乡机关、青年人才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联合支部书记赵靖川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30142239

在专题党课时间,机关联合支部党员花云芬结合区委书记普光照讲话精神及我乡近期中心工作,以乡村振兴中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深入分析安化目前发展的劣势与优势,明确党员干部奋斗目标,她强调:党员干部应注重个人素质能力提升,加强学习,没有理论支撑的工作将失去高度,不利于个人发展的同时,也不利于安化的发展,要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

青年人才支部党员石莉则为大家分享了一篇名为《用实干书写精彩人生》的文章,她以兽医站李从文多年兢兢业业,忠于职守,用脚步丈量每一条下村路的事迹鼓励在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年轻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挺起中国脊梁。”

两位同志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干货满满,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