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举行2020年“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3:55

本网讯(李萍)10月28日,安化乡在乡人民政府召开形式多样的敬老节活动,活动由全乡77名退休老干部、乡班子成员及社会事务办成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图片1

当天,在乡人民政府,老干部们早早到场,精神百倍的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有说有笑,场面十分热闹。活动首先由老干部安有才同志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然后由我乡石莉副乡长通报2020年我乡的经济形势;第三由安化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就我乡的产业现状谈乡村振兴及我乡接下来的发展大致规划,传达了有关老干部的相关政策,并为老同志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最后全体老干部参观了我乡的民族文化传习馆。

活动中,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我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表示,今年的敬老节过得非常有意义,感谢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虽然退休后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心会永远和组织在一起,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