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8:16

本网讯(李萍)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不忘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抗美援朝英雄精神,10月28日上午,区统战部部长李志刚、安化彝族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及乡长花云芬等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李正昌和陈本祥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90岁的李正昌,16岁参军,21岁奔赴朝鲜。他捧着拥有独一无二编号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讲述当年“白天睡觉,夜里奔袭”的那些忍冻挨饿的经历,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对他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领导们给两名老英雄每人带去五千元的慰问金,感谢老战士为抗美援朝作出的贡献,齐赞他们是保家卫国的功臣,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人民不会忘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