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市政协到我区围绕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开展编制“十四五”规划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16:05:14

本网讯(李凌依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郭亚钢率领调研组到我区围绕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开展编制“十四五”规划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江川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雄关乡白石岩村小田小组、大街街道石岩哨村“四退三还”安置点、九溪镇六十亩村,实地走访查看美丽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郭亚钢都仔细听取相关汇报,深入了解工程进度、建设周期、建设资金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郭亚钢对我区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开展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江川当前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效不错,江川的干部要继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全力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变村庄面貌,全面提升农民群众生活质量。要带着项目、资金、感情,加强建设规划布局,长远谋划,持续发力,加快推进江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