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抓好洗手台建设 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6:14

本网讯(陈然 王忠相自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安化乡积极行动、认真部署,在群众活动较为集中的公共场所建设洗手台,实现了全乡洗手台的全覆盖,勤洗手、讲卫生成为新风尚。


记者近日来到安化乡走访发现,各村组新建了洗手台,配备了洗手液、风干机等,并且还粘贴了节约用水宣传语和七步洗手法。洗手台的建成,不仅有效解决了全乡公共场所洗手设施不足的问题,也方便了群众洗手,广受好评。


安化乡宣传委员 李立群:洗手这件事虽然是小事,却是关系到公众健康的大事情,特别是在现在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的情况下,如何阻止病毒从手传播,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关键环节,我们安化乡到现在为止,新建的洗手台有58个,覆盖到我们乡的乡镇、各村委会的公共场所。


与此同时,扫厕所、清洁家园等各项行动也在安化乡积极开展,群众逐渐形成了爱环境、讲卫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全乡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安化乡群众 代中福:洗手台也建起来了,洗手也方便、卫生,公厕、道路有人打扫,住起来也舒心,到处都干干净净的。